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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每周四天试用:对销售有用吗?

    自 2022 年 7 月以来,一项有趣的试验一直在各个企业的后台进行。我们听到您问,哪项试验?

    备受期待的四天工作周试验,研究人员测试了员工每周工作四天而不是五天的后勤工作情况。如果一切顺利,这项测试的结果可能会永远改变我们的经营方式。

    从理论上来说,这听起来很棒,对吧?

    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80% 的时间可获得 100% 的报酬。更容易吸引新员工。

    但与此同时,也有一场争论在进行。这在实践中真的有效吗?

    你在四天的工作中能达到五天的生产力水平吗?你最终花同样的钱得到的产出是否更少?那些工作积极性高的员工会支持这种改变吗?

    我们想了解更多信息,因此我们采访了我们的两位销售专家David Bentham 和Ryan Reisert  ,以听取他们的意见。

    一些背景知识

    对于那些不熟悉这项研究的人来说,有 70 多个来自不同 每周四天试用 行业的英国组织参与其中。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他们正在试验将工作周缩短为四天。

    换句话说,参与试验的公司每位员工每周都会获得一天带薪休假。

    这项试验 由4 Day Week Global 与领先的智库 Autonomy、4 Day Week UK Campaign 以及剑桥大学、波士顿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展。爱尔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在进行类似的试验。

    此次活动背后的推动力之一是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这是疫情过后集体思维转变的结果。

    随着试验进行到一半,一些有趣的发现被公布。其中49%的 科威特电话号码数据 受访者表示生产率有所提高,而46% 的受访者 表示产量与往常大致相同。

    参与 试点的 70 多家公司中,有 41 家完成了中期调查,结果显示,86% 的公司表示,试点期结束后将继续实行四天工作制政策。

    其中一家参与公司的报告称:

    “到目前为止,四天工作制的试行对我们来说非常成功。生产率保持较高水平,团队健康水平提高,我们的业务财务表现也提高了 44%。”

    这些积极成果引发了一些疑问。这是前进的方向吗?我们是否即将迎来一种新的工作方式?这些成果能否适用于所有行业?

    今天,我们将重点讨论四天工作制对销售组织意味着什么。请继续阅读,了解我们的专家怎么说。

    优点

    首先,让我们详细地看一下报告的一些良好结果(基于 41 名调查受访者的结果)。

    • 88% 的员工表示,试行半程以来,四天工作制对他们的业务而言效果“良好”。
    • 46% 的人表示生产率“保持在同一水平”。
    • 34% 的受访者表示情况“略有改善”。
    • 15% 的人认为已经有了“显著改善”。
    • 86% 的受访者表示,试行期结束后,他们“极有可能”或 什么是金融教育以及如何进行金融教育? “可能”考虑继续实行四天工作制政策。

    缩短工作周这一举措有望带来的其他好处包括:

    • 成为有吸引力的 雇主,留住和吸引最优秀的员工。
    • 士气得到提高,缺勤现象减少,倦怠感减少,员工更加快乐并更加专注于工作。

    然而,事情并非全是阳光和彩虹,也存在一些可以预见的缺点。

    缺点

    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样,有利有弊。这次试验也不例外。

    正在讨论的一个基本问题是,它并不适用于所有行业。

    有些公司要求员工每周七天都上班,但目前已经人手不足,因此缩短工作周并不切实际。

    它也不适合所有人。虽然许多人主张缩短工作周,实现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但有些员工更喜欢五天工作制,有些员工则喜欢加班。

    Ryan 说: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我希望有尽可能多的高效时间。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每周工作七天,我经常这样做。工作时间减少并不会提高我的工作效率,我认为这实际上会让我压力更大。”

    “我很欣赏这样的理论:如果你减少浪费时间,将时间压缩到四天,那么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可行 – 但销售是一项永远在线的工作,我认为它对我来说并不适合。”

    瑞恩解释说,即使在休息时间,他仍然会回答潜在客户的问题。发送报价和提案 细胞数量 继续他在工作时开始的对话。他说这是“工作的一部分”。

    那么,只有 Ryan 有这种想法吗?不幸的是,四天工作制并不适合销售环境?

    戴维 说:

    “我知道就我个人而言,我无法在四天内完成我需要完成的工作量。我几乎无法在五天内完成它。”

    Ryan 补充道:

    “如果您的客户每周工作五天,那么您也需要每周工作五天,因为他们希望您能与他们会面,讨论推动交易进展。”

    Cognism 试行四天工作制 每周四天试用

    David 分享说,他在 2019 年试行了每周工作四天。他意识到,销售代表损失一天的时间会导致销售业绩大幅下降。

    生产力损失不只是20%,而是40%。

    因为这不仅会浪费团队中每个人每周一天的时间,还会限制销售代表提供个性化消息的时间,以及研究潜在客户、补充列表和回答问题的时间。

    他说:

    “我真的不明白其中的逻辑。如果我的团队每周工作五天,早上 9 点到下午 5 点,他们怎么可能在四天内完成更多的工作呢?”

    “也许会有例外,我的团队中有一两个人可以。但这是一个大团队,我必须为每个人做出决定。”

    “我想与那些渴望成功、雄心勃勃、愿意努力工作并将工作目标放在首位的人一起工作。”

    David 继续说道:

    “如果工作不是你的首要任务,那完全没问题 – 但我希望吸引那些准备好并愿意在整整五天里高效工作的人。”

    “我不禁觉得,如果你的团队在四天内的生产力比五天内更高,那么你可能对团队的管理方式是错误的。”

    输出系统

    这种四天系统能够发挥作用的一种方式,并且我们强调这只是一个建议!)是在销售环境中以产出为基础开展工作。

    管理层对工作量设定了期望,更重要的是,他们期望每个人每周完成的产出质量有一个基准,而完成工作所需的时间则取决于员工自己。

    这意味着如果他们能在四天内完成 x、y 和 z,那就太好了。他们有额外的一天时间可以玩。但那些喜欢按自己的节奏做事或投入额外时间的人也有这样的选择。

    Ryan 说:

    “如果你从事的是制作工作,那么工作时间就不重要了。你只需要完成制作就行了。”

    “但要完成工作必须有一个生产力指标。如果你能取得 x 成果,那么在什么时间范围内完成就不重要了。”

    “这是需要完成的工作与你支付的小时数之间的对比。”

    这种产出方式还可以提供加班或超额完成产出配额的机会,这意味着那些想要投入额外时间去超越的人能够做到。

    Ryan 补充道:

    “我要提醒大家的是,没有人能一夜成名。成功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真正成功、登上顶峰的人都是那些更加努力的人。” 

  • 利用 Cognism 的移动数据将连接率提高 300%

    Nivo 是一款屡获殊荣的受监管行业安全消息应用程序,它使用 Cognism 的B2B 数据来:

    • 每 SDR 每月生产 20-30 个 MQL。
    • 将呼叫接通率提高 300%
    • 与 Hubspot 无缝集成。
    • 学习 Cognism 的最佳实践和价值主导的内容。
    网站: www.nivohub.com
    员工人数:20
    行业:计算机软件
    总部:英国曼彻斯特
    使用团队:销售

    滚动即可查看案例研究。

    公司

    Nivo 是一款经过验证的身份消息传递解决方案。它通过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提供数字身份检查和安全的即时消息传递。

    该团队与 Freedom Finance、Pepper Money、Ocean Finance、United Trust Bank 和 Together 等公司合作,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目标是让贷方和其他金融服务机构摆脱电子邮件、电话、纸质和邮寄的束缚。

    通过使用 Nivo,客户可以更快地回复客户,并提供更高质量 意大利电话号码数据  的信息。这样,Nivo 的客户就可以减少追踪客户的时间,而将更多时间花在重要的事情上。同时,信息风险控制也得到了显著改善。

    挑战

    我们采访了Nivo 业务发展代表 Amanuel Zeleke ,询问他使用 Cognism 的经历。

    在 Cognism 之前,Amanuel 遇到了 哪些潜在客户开发瓶颈?

    “LinkedIn 和另一家数据提供商是我们的主要数据来源。但是,我们目标市场的数据经常缺失或过时。”

    Nivo 是如何接触到认知主义的? 

    “在加入 Nivo 之前,我在SaaSLeads Academy接受过培训。他们为希望提高商业团队绩效的创新型 B2B 公司培训未来的 SDR。在整个计划中,我们使用 Cognism 查找B2B 数据来帮助我们进行潜在客户挖掘。在经历了非常积极的体验后,我清楚地认识到该平台对我的整体销售产出和绩效有多么重要。”

    “Nivo 需要一个可以与 LinkedIn 集成并帮助实现总体业务目标的数据源。Cognism 满足了这两个目标。没有比 Cognism 更好的竞争对手了。”

    解决方案

    Nivo 自 2022 年 2 月起开始使用 Cognism。销售团队由三人组成——两名​​ SDR 和一名 AE。

    Nivo 的目标市场是什么? 

    “我们约 99% 的业务都在英国金融市场。我们的主要 ICP 是贷款机构,从商业银行到更专业的贷款机构。例如资产融资、发票融资和更多小众金融产品。我们的目标是 C 级高管,但我们的目标客户也包括一定级别的高级职位。比如,人们自己带头开展项目并负责某些产品。”

    SDR 团队使用哪些 Cognism 产品来最大程度地提高勘探效率? 

    “首先,我在批量创建列表时会使用WebApp。例如:如果有一家拥有数千名员工的大型国际贷款机构。我可以在 WebApp 中生成所有相关联系人的列表,并在 LinkedIn 上与他们联系 什么是内容营销?为什么它很重要? 创建一组高容量帐户时,这非常有用。”

    “我还在 WebApp 中生成了一个 CSV 文件。然后我将通过 HubSpot 集成将数据同步到我们的营销工作流程中。能够将不完整且过时的 CSV 文件导入 Cognism,刷新数据集并将其同步回我们的 Hubspot CRM,这节省了大量时间。”

    您的 SDR 使用 哪些外向型潜在客户生成方法来对潜在客户采取行动?

    “我采用多渠道方法。我使用 Hubspot 序列,重点是通过 LinkedIn 和 WhatsApp B2B 进行电话营销和消息传递。我们还使用人工智能电子邮件助手 Lavender来提高电子邮件回复率和转化率。”

    “我每天都会使用 Cognism LinkedIn Chrome 扩展程序。我找到所需的帐户,并在 LinkedIn 上搜索该公司的相关买家。只需单击按钮,API 就会显示联系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这些信息会同步到 Hubspot 序列以供推广。”

    Cognism 的手机对于通过 Whatsapp B2B 进行勘探有何帮助? 

    “由于我们的ICP受到严格监管,我们预计接通电话的次数不会像其他行业那么多。因此,拥有合法的手机非常重要。特别是在购买周期的最早阶段吸引潜在客户时。”

    “自 2022 年 2 月以来,使用 Cognism 手机号码的呼叫接通率增加了 300%。” 

    考虑到目标市场的性质,Cognism 高度兼容的 GDPR 数据库对 Nivo 有何价值? 

    “出于保密原因,许多贷款机构的高管都禁止公开提供他们的电话号码。如果他们不想被联系,他们就会被记录在电话偏好服务 (TPS)中。Cognism 是少数提供通知数据库并满足所有 B2B 数据处理要求的供应商之一。从 GDPR 的角度来看,Cognism 为潜在客户提供了选择退出的选项,这让人感到放心。”

    结果

    Amanuel 解释了该平台如何大幅提高销售团队的生产力。 

    “Chrome 扩展程序与 Hubspot 的集成最能节省时间。只需单击按钮即可将联系人详细信息从 API 同步到我们的 CRM,从而消除了手动将联系人详细信息导出到 CRM 的瓶颈。这是我最喜欢的 Cognism 产品!”

    “如果你考虑到一年中每天工作所节省的时间,那么认知主义可以为你节省大量时间。” 

    我们询问阿曼纽尔,Nivo 自使用 Cognism 以来取得了哪些可量化的成功。

    “SDR 从 Cognism 的数据中产生了 ⅔ 的机会。因此,每个 SDR每月 产生大约 20-30 个MQL 。”

    “我们的销售周期很长,因为我们合作的受监管行业中总会有多个利益相关者。拥有完整的数据集对我们的客户主管来说很有价值。因为拥有强大的后续流程可能是成功或失败交易的关键。”

    “Cognism 拥有大量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这让他们有更高的机会与潜在客户保持联系。同时也增加了达成交易的机会。”

    “尽管 Cognism 的量化结果不是立竿见影的,但我们看到了销售漏斗顶端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漏斗底部的成交收入产生了多米诺骨牌效应。”

    Nivo 推荐 Cognism 的首要原因

    1. 准确的数据来源

    “在销售中,没有什么比研究潜在客户的公司、创建个性化推广 银行电子邮件列表  计划却发现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不存在更令人沮丧的了。认知主义消除了这一障碍。”

    “我还没有遇到过像 Cognism 的数据库这样能够增强信心的竞争对手。”

    2.具有教育意义且易于理解的内容

    “Cognism 的营销材料不仅为我提供了完成工作所需的数据源,还帮助我更好地履行职责!”

    “例如,我根据 Cognism 的最佳实践构建了我的节奏。Cognism 的 SDR 经常在他们的节奏中使用 Vidyard。这促使我将这个渠道嵌入到我自己的推广中。”

    “我还喜欢 Cognism与主题专家一起进行的电话营销现场培训网络研讨会。他们让我感觉自己是SaaS 销售SDR 社区的一部分。”

  •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如何计算?

    企业依靠稳定的客户流来维持运营。潜在客户转化率是一项关键指标,可帮助公司追踪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成功率。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如何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以及影响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因素。

    滚动查看更多。

    潜在客户转化率定义

    潜在客户转化率是指成功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潜在客户的百分比。

    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关键指标,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努力的有效性。 

    高潜在客户转化率表明企业成功地将其很大一部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从而可以增加收入和实现增长。

    相反,较低的潜在客户转化率表明公司的B2B 销售和营销流程可能存在问题。

    线索的定义

    潜在客户是通过提供联系信息(例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对公司产品或服务表现出兴趣的潜在客户。 

    这些潜在客户可能通过各种营销渠道产生,包括电子邮 以色列电话号码数据 件营销、短信营销、影响者营销、社交媒体广告搜索引擎优化或付费搜索广告。

    转换的定义

    当潜在客户采取期望的行动,使其更接近成为付费客户时,就会发生转化。 

    这可能是填写联系表格、请求演示或进行购买等任何事情。一旦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他们就成为公司的收入来源。

    如何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

    潜在客户转化率的计算方法是将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潜在客户数量除以特定时期内产生的潜在客户总数。 

    以下是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分步指南:

    1. 确定要测量的时间段

    这可以是一天、一周、一个月或者任何其他对您的业务有意义的特定时间范围。

    2. 统计该时间段内产生的潜在客户总数

    潜在客户是指通过提供联系信息(例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对您的产品或服务表现出兴趣的任何人。

    3. 统计同一时间段内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潜在客户数量

    转化是任何使潜在客户更接近成为付费客户的期望操作,例如购买产品、安排咨询或注册免费试用。

    4. 将转化的潜在客户数量除以生成的潜在客户总数

    将结果乘以 100 即可得到百分比形式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以下是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公式:

    潜在客户转化率 =(转化的潜在客户数量/潜在客户总数)x 100

    以下是一个例子:

    如果一家企业在一个月内产生了 500 条 什么是金融教育以及如何进行金融教育? 线索,其中 50 条成为付费客户,则线索转化率将是:

    潜在客户转化率 = (50/500) x 100 = 10%

    潜在客户转化率对企业的重要性

    以下是潜在客户转化率对企业至关重要的一些原因:

    它决定了营销和销售工作的有效性

    高潜在客户转化率表明公司的营销和销售工作能够有效地创造收入。

    另一方面,低转化率表明您的营销和销售流程可能存在问题。

    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ROI)

    衡量潜在客户转化率有助于企业确定产生最多收入的 B2B 营销和销售渠道。

    通过关注最成功的渠道,企业可以更有效地分配资源和营销预算,从而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它提高了客户获取成本(CAC)

    高潜在客户转化率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客户获取成本。 

    当更高比例的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时,获取每个客户的成本就会降低,从而使企业更有利可图。

    它提供了优化的见解

    衡量潜在客户转化率可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如何优化其营销和销售流程

    通过识别影响转化率的因素,企业可以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来修改他们的剧本。

    设定现实的目标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

    将潜在客户转化率与行业标准进行对比可以帮助企业设定切合实际的目标和期望。 

    这使得他们能够创建可实现的目标并制定策略来逐步提高他们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的挑战

    企业在准确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时会面临多种挑战。

    这些挑战包括:

    定义什么是潜在客户

    不同的企业对于潜在客户的构成有不同的标准。例如: 

    一家企业可能将潜在客户定义为填写了联 细胞数量  系表的人,而另一家企业可能将其定义为下载了白皮书的人。 

    这种对潜在客户定义的不一致可能会使准确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变得困难。

    定义转化的构成

    与定义潜在客户类似,不同的企业对于转化的构成可能有不同的标准。 

    例如:

    一家企业可能将转化视为销售,而另一家企业可能将其视为某人注册了免费试用。 

    这种对转化定义的不一致使得比较不同企业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变得很困难。

    定义归因

    确定哪些营销渠道或活动负责产生潜在客户和转化可能具有挑战性。 

    例如:

    如果潜在客户在转化之前通过多个渠道与企业进行互动,则很难确定哪个渠道或活动应归功于转化。

    影响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因素

    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哪些因素会影响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网站设计和用户体验

    网站设计在潜在客户转化率中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 起着重要作用。当访问者访问您的网站时,他们希望能够快速轻松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内容。 

    网站的设计方式可以鼓励或阻止访问者采取所需的转化行动。

    设计不佳且用户体验混乱的网站会给访问者带来沮丧和困惑,最终导致访问者离开您的网站而没有转化为潜在客户。

    一个具有视觉吸引力、易于阅读且具有明确行动号召的网站可以大大提高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这尤其适用于登陆页面

    关键要点:

    当访问者对您的网站感到舒适和自信时,他们更有可能采取行动。看起来过时、混乱或难以导航的网站会让访问者失望,并导致他们离开您的网站而不进行转化。

    内容的质量和相关性

    访客访问您的网站是为了寻找信息或解决问题。如果您的内容质量低劣或与他们的需求无关,他们很可能会离开您的网站而不采取行动。

    高质量、写得好、信息丰富且引人入胜的内容可以让您的品牌成为行业内的权威。 

    考虑聘请一位擅长文案和内容写作的增长主管来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将协助您创建引人注目的内容,这些内容经过SEO和转化优化,与您的访客建立信任,并将他们转化为潜在客户。

    为访问者提供价值的优质内容还可以鼓励他们分享您的内容,为您的网站带来更多流量并增加您产生更多潜在客户的机会。

    相关性同样重要。您的内容必须与目标受众相关,并解决他们的痛点或需求。 

    当访问者进入您的网站并找到能直接满足他们需求的内容时,他们更有可能与您的品牌互动并采取所需的行动。

    但是,如果您的内容与他们的需求不相关,他们可能会离开您的网站并在其他地方寻找解决方案。

    线索来源和质量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 

    潜在客户来源和质量是影响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关键因素。 

    潜在客户的来源会影响他们转化为付费客户的可能性。 

    例如: 

    如果您从信誉良好的来源(例如值得信赖的推荐合作伙伴或知名的行业出版物)获得潜在客户,那么这些潜在客户的质量可能会更高,并且更有可能转化。

    然而,如果您的潜在客户来自未经严格审查或不合格的来源,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可能会受到影响。 

    低质量的潜在客户会浪费您的时间和资源,因为您的销售团队会尝试将他们转化为付费客户。务必仔细评估B2B 潜在客户的质量,并优先考虑最有可能转化的潜在客户。

    此外,潜在客户的质量也会影响潜在客户转化率。并非所有潜在客户都一样,有些潜在客户的素质会比其他潜在客户更高。

    对您的产品或服务表现出浓厚兴趣并提供详细联系信息的潜在客户比仅填写了基本联系表格且信息量最少的潜在客户更有可能转化。

    为了提高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必须注重从信誉良好的来源获取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这可能涉及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或投资有针对性的广告活动以接触您的理想客户

    通过关注潜在客户的质量而不是数量,您可以提高将更多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机会,并最终发展您的业务。

    销售及后续流程

    即使您产生了高质量的潜在客户,如果您没有有效的销售和电子邮件营销后续流程,您可能很难将这些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

    首先,重要的是拥有一个简化的销售流程,使您的潜在客户轻松转化。

    这可能涉及: 

    • 提供有关您的产品或服务的清晰信息。
    • 提供简单易懂的定价结构。
    • 提供明确的行动号召,鼓励您的潜在客户采取下一步行动。

    此外,跟进是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关键。 

    许多潜在客户可能不会在第一次互动时转化;后续流程将有助于培养这些潜在客户,直到他们准备好转化。

    这可能涉及发送个性化电子邮件、进行销售电话或提供可帮助潜在客户更接近购买决定的额外信息或资源。

    你的后续行动的质量也很重要。 

    及时、个性化和有用的后续服务有助于建立信任并将您的品牌树立为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另一方面,缓慢、不人性化或强势的跟进可能会让潜在客户失去兴趣,并导致他们到其他地方寻找解决方案。

    关键要点:

    拥有一个简化的销售流程,使您的潜在客户轻松转化,以及一个高质量的后续流程,有助于随着时间的推移培养这些潜在客户。 

    通过提供有帮助的、个性化的、及时的跟进,您可以与潜在客户建立信任,将您的品牌树立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并增加将更多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机会。

    定价和优惠

    当潜在客户考虑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时,他们可能会将您的价格和报价与您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 

    如果您的定价太高或您的报价缺乏竞争力,您可能很难将这些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

    提高潜在客户转化率的一种方法是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引人注目的优惠,使您的品牌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这可能涉及提供折扣、消费者促销或捆绑销售,为您的潜在客户提供附加值。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价值主张,可以吸引潜在客户选择您的品牌。

    保持定价和优惠的透明度也很重要。令人困惑或隐藏的费用可能会导致潜在客户对您的品牌失去信任,并转而寻求其他解决方案。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您的产品或服务的感知价值。即使您的定价具有竞争力,但如果您的潜在客户不认为您的产品或服务有价值,他们可能不太可能转化。 

    为了提高您产品的感知价值: